close

 

吳桑3月底就去日本打工度假了

前三個月先在東京唸語言學校  後來在慢慢找打工的機會

我真是心生羨慕阿 沒辦法像他一樣拋開一切想去就去

而且還有家人的支持 唉呀呀...

不知道是愛情真偉大還是為了賞櫻花  

我就這樣一個人飛到日本找吳桑

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阿阿阿

恩 我真的是長大了 一個月前訂好機票

喬好機場接送 租手機的事宜

下了飛機要去買NE'X + SUICA 套票

到了前幾天還很緊張地問吳桑或是上網查搭機的流程

他跟我說: 不用緊張啦 很簡單!!   

只是海關人員問你的時候 就跟他說我是來觀光的

於是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我就半信半疑地又帶著一絲絲緊張伴我進入夢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fee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